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5, 查看: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自觉维护党章,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稀土实验室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4日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稀土实验室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及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阶段。活动过程中,各队伍表现出了积极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团员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侯瑞霞、焦菲、王佳敏组成的“人民当家作主”队获得了一等奖。党支部组织委员熊志伟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青年人要强化对历史的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要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在学习、科研、生活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也提升了党员和团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了思想认同。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和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贾智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