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汲取新力量,砥砺奋进”—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11-20, 查看:77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队伍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23年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共两项议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以及支委增补相关事宜。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孙颖莉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对岳计科、张钰笛、王明坤三位预备党员进行逐个讨论、逐个表决。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同时就预备期内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就其转正事宜进行表态。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三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其他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就是否符合党员转正条件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提交上级党委审批。最后,岳计科、张钰笛、王明坤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组织委员选举投票环节,支部书记孙颖莉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对组织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熊志伟同志为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委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稀土实验室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让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升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保持党的先进性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支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