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03-18, 查看:820

       3月14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在A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颖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颖莉首先代表支委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明确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目的。孙颖莉号召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学习百年历史,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报告精神深入思考,将会议开出实效。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全体党员对照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举措。支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针对个别党员的困惑,孙颖莉和支部委员现场给予了细心地解答和开导。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