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1, 查看:54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根据宁波材料所党委统一安排与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17日下午,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文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邵维正教授主讲的《秋收暴动,开辟井冈》视频资料以及尹文宗关于《瑞金苏维埃政权的发展历程及其历史意义》的党课报告。尹文宗提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

  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聚焦主责主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始终坚守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脚踏实地潜心科研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了思想,分享了心得,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与会党员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所学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工作中,党史学习的领悟应用到自己的主责主业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科研能力

会议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剧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