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播撒汗水,深耘热土 —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毕业生欢送会之篮球友谊赛活动
日期:2019-06-01, 查看:662

为增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促进科研理念,5月29日,值研究生毕业之际,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以“播撒汗水、深耘热土”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会之篮球友谊赛活动,稀土实验室11名毕业生全部到场参赛,包括党支部书记尹文宗,参赛加油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群众共计38人。原支部书记刘剑应邀组队参赛。

在人员合影之后,比赛开始,党支部青年委员张超越担任裁判,党支部书记尹文宗、副书记王凤青、宣传委员剧锦云、党员许珍进行计分。比赛共四队,分两场淘汰赛和一场决赛,每场比赛都有女生参加。经过激烈的争夺守攻之后,热压队战胜烧结队、磁制冷队战胜纳米队,进入决赛。最终,原支部书记刘剑组建的磁制冷队以18:14的成绩战胜了热压队,获得友谊赛冠军,并领取比赛奖品。

赛后, 毕业生和部分党员群众就篮球赛活动感受进行了讨论。毕业生们首先表达了对党支部心意的感谢,党支部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锦绣前程的殷殷祝福。毕业生、党员群众和党支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举行圆满,气氛活跃、参与度高,参赛者们的 “各显身手”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增进了实验室成员对彼此的了解认识,而且热烈紧张的运动场,让稀土家人们播撒了汗水、深耘热土的同时,再次感受和深化对实验室的温暖,对调动实验室情绪、凝聚团结实验人心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