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波日报》和《甬派》报道“新型电永磁吸盘”最新进展
日期:2017-11-23, 查看:1310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正在宁波进行新材料总决赛的收官之战,作为赛事宣传的一部分,日前宁波日报社和宁波信息研究院的记者易鹤、张璟璟、王虎羽等人来实验室采访了上届新材料行业团队组第二名“甬电磁力团队”。作为团队的主要成员,林旻高级工程师为记者介绍了电永磁吸盘的基本原理和应用领域,着重提到了近一年来在微型锁紧机构、新型锁具、电磁对接装置和爬壁机器人等方面研发进展。这些探索和技术准备使得电控磁力技术,从传统工业产品拓展到智能家居、航空航天、核电检测等更高技术应用领域,从而为下一阶段的自主创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资料:林旻代表“甬电磁力团队”接受宁波日报社和宁波信息研究院记者采访

     《甬派》报道“料要成材,材要成器!宁波,挺进新材料新时代”

     http://pi.cnnb.com.cn/yongpai_h5/news_default?newsId=2017111920090893503956&type=wxfs&from=timeline

     《宁波日报》报道“宁波挺进新材料产业新时代—让“工业魔术”放异彩”

      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7-11/20/content_1083040.htm?div=1